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认真做好疫情静态管控期间各项财务工作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
  查看:182
  来源:

       响应成都市疫情防控社区静态管控要求,按照学校开学初工作安排,计划财务处全体同志积极开启居家办公模式。人虽禁足,而行不止,财务工作不能停。计划财务处在学校的党政领导下,认真做好开学初各项财务工作安排,各科室全面梳理了科室日常工作和专项工作清单,并按照各项工作进度有序推进财务工作。

      1.综合科:积极做好疫情静态管控期间各种疫情动态信息传递工作,及时通知处内同志每天完成核酸检查,转发上级相关部门下达的有关财务文件和工作任务。配合各科室完成信息上报工作。紧密联系处内各同志,了解静态管控期间的生活状态,把处内的问候传达到各位同志。

2.预算管理科:积极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有关2023年预算编报工作,及时安排2022年中期校内预算调整,以及2023年部门专项、校内专项的预算编报工作,做好2023年预算编报的基础工作。及时提交省教育厅要求完成的预算执行审查反馈报告。

3.会计核算科:网上回复学校各单位老师有关业务报销问题。

4.项目管理科:网上回复学校科研老师经费报销问题和课题结题咨询。

5.稽核信息科:及时完成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基础信息填报工作,做好2021年财务决算公开说明的撰写,积极推进智慧财务建设二期工作。

6.支付管理科:完成学校债务信息填报工作。与复翼系统对接及时处理个税APP投诉问题。配合国有资产管理处,按进度支付狮子山运动场维修工程款项。与学生工作部联系,到校协助完成甘孜地震受灾学生困难补助的发放工作。做好2022年9月工资发放准备工作,确保工作及时到位。

7.收入管理科:与校内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网络信息管理处等部门联系,做好2022年新老生学生收费数据的初始化工作,保证各类学生缴费工作的顺利开展。

8.成龙财务管理科:网上回复学校各单位老师有关业务报销问题。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和部门工会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全处同志守岗敬业,自觉遵守全市疫情防控要求,不打堆,不聚集,不添乱,做好个人防护,争当疫情防控志愿者,为社区防疫作出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