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我校2019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券资金使用情况的公开说明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7日
  查看:220
  来源:

 

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要求,现就我校2019年地方政府一般债券使用情况公开如下:

一、2019年地方债项目基本情况

2019年,学校申请了地方债1.04亿元,根据省财政厅下发的地方债使用方向为建设以下两个基建工程项目:①成龙校区12#13#学生宿舍、学生三食堂及体育附属设施工程项目;②成龙校区第二教学楼项目。

二、我校地方债项目使用情况

由于我校承接了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水球、篮球训练场馆任务,需要对原学校游泳馆进行改造提升。因游泳馆改造提升项目与毗邻的第二教学楼项目(拟建)之间间距不足,不符合现行《成都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为确保我校大运会场馆项目的顺利实施,2020年初学校研究决定“优先实施成龙校区游泳馆改造提升项目,对与游泳馆项目相冲突的成龙校区第二教学楼项目予以变更”。因此,我校成龙校区第二教学楼工程未能如期开工,导致该项目申请的地方债资金无法按期完成支付。对此,我校多次上报省教育厅、财政厅、审计厅说明情况。

截止2021年底,我校2019年地方债实际使用资金7,232.70万元,剩余地方债指标由省财政厅全额收回。

特此说明。

四川师范大学

                                                 2022年6月27日

 

附件:附件:四川师范大学新增地方政府债券存续期信息公开.xlsx  (15.71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