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查看:400
  来源:

图片1.png

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集中换届和调整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 2021年12月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7教A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3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陆秋平同志主持。

按照议程,李兴聪同志从“突出主线抓学习,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突出主责抓作风,建设服务型党支部”、“突出主业抓融合,建立创新型党支部”三个方面对上届党支部工作情况作了说明。

接着,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要求,表决通过了《四川师范大学机关二总支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从7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中选出5名成立了新一届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

在新一届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李兴聪同志当选为新一届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习、勇于担当,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本次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图片2.png

图片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