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公积金支取流程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查看:611
  来源:

根据四川省省级住房公积金中心的通知以及《成都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成公积金委﹝2019﹞4号)第四十五条:“公积金中心应积极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推进网上提取、自助终端提取等自动审批业务。”的规定,我校教职工现提取公积金有以下三种方式:

一、网上预约办理

下载“四川省级住房公积金”APP,根据系统指引上传资料,进行住房公积金预审,根据预审结果,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去四川省省级住房公积金中心柜台办理提取。

二、现场柜台办理

本人携带相关资料在四川省省级住房公积金中心柜台办理提取,学校不需开具相关证明。

三、学校代办公积金

1.住房公积金代办支取流程

1.png

公积金支取材料:

    为保证材料安全,请各位教工自备大信封或文件袋将所需材料装好,购房票据粘贴在合同上。

针对不同的支取方式,所提供的支取材料有所不同(材料都需提供原件)。

2.退休人员代办支取公积金

需教职工提供

(1)身份证原件;

(2)建行四川省公积金联名卡(银行一类卡)或本人的社会保障卡(仅限于四川省省级卡和成都市市级卡且已激活金融功能),如无省级住房公积金中心联名卡的,应提供与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关联后的Ⅰ类银行储蓄卡(仅限于建设银行卡和中国银行卡);

办理时限:20-30个工作日

公积金提取政策

参考四川省省级住房公积金网站,官网上发布的是最全最新的政策,因政策细节很多时候都有变动,容易引起误解,故以官网解释为准。网址https://www.scsjgjj.com/info/iList.jsp?cat_id=10018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