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酬金、报销费用 转储银行卡的温馨提示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9日
  查看:6120
  来源:

校内各单位、各师生:

    现将学校关于酬金、报销等业务需转储银行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卡类型

人员类型

卡类型

承办银行

在职教工

工资卡

中国银行

非工资卡

工商银行

公务卡

工商银行

学生

奖助卡

工、农、中、建四大行选择一家

校外人员

劳务发放卡

工、农、中、建四大行选择一家

二、银行卡填写注意事项

1.填写转储卡号需姓名、卡号、身份证、联行号四项信息准确无误方可转储成功;开户行、联行号查询可在系统内输入关键字段模糊查询,或致电个人所持银行卡背面服务热线获知。

2.大额支付超过1万元,未达到5万元,须选择工、农、中、建任一银行一类卡,超过5万元,须选择工商银行一类卡方可转储成功。一类卡、二类卡查询方法见附件一;

3.公务卡办理由申请人持本人身份证至校内工商银行(天朗气清一楼)办理,联系人:董洪飞,联系电话:86945196。

特此提示。

附件:一类卡、二类卡查询方法

 

计划财务处

  2020年7月3日

 

附件:

银行一类卡、二类卡查询方法

 

1.通过银行柜台查询,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附近的银行网点查询,工作人员会告诉你,你的银行账号是哪一类。

2.通过电话查询,可以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热线,接通人工服务,提供银行卡卡号查询即可(工行95588;农行95599;中行95566;建行95533)。

3.通过手机银行查询,下载并登陆该银行的手机官方app,在自己的账户中,可以查看银行卡账户类别。

4.通过网上银行查询,进入银行官方网站,登入个人账户,在银行卡详情中查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