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查看:97
  来源:

image.pn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4年3月14日,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文浩,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晓宏出席会议,第一巡察组组长何伟、副组长崔巍及巡察组全体同志,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离退休职工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兴聪主持。

何伟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明确巡察定位,准确把握巡察任务要求,站在政治角度、全局角度,自觉主动完成巡察工作;二要聚焦巡察重点,精准开展巡察监督检查,准确把握巡察对象、巡察重点、巡察方式等;三要强化巡察责任,高度重视巡察纪律,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共同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李兴聪代表计划财务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任务,一是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讲政治、负责任,积极配合各项工作;二是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实事求是,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接受监督,严格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滕文浩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深刻领会精神,要从上到下高度重视;二是要充分给予信任,巡察组和计财处要同向而行、同题共答;三是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积极支持巡察发现问题;四是主动配合工作,开展动员会、谈话、准备自查报告和调阅材料等;五是做实巡察整改,整改要落地见效,不能虚假整改,不能文字整改;六是严格执行纪律,高度重视巡察和整改是政治纪律。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起止时间:3月14日-4月3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8163141(8∶30—18∶00);信件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第八巡察组(邮编610068);同时,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B区底楼连廊、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连廊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并开通电子邮箱dwxcz1@sicnu.edu.cn。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计划财务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动员会前,巡察组组长何伟主持召开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李兴聪的见面沟通会。

 


 

作者:贺凤丽 初审:何珍 复审:梁勇 终审:李兴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