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锦江区税务局来校进行税法宣传活动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5日
  查看:115
  来源:

2023年12月1日上午,成都市锦江区税务局一行人在我校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进行了税法宣传活动,我校大学生税收普法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宣传。

image.png

锦江区税务局税法宣传员与我校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及现场讲解答疑的方式,对广大师生关注度较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个人所得税法、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等进行宣传,让师生们走进税法,了解税法,支持税法。一名应届毕业生表示:“非常开心了解到了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对未来创业的信心更足了,同时也会将这些优惠政策告诉身边的同学,努力成为税法宣传的一份子!”

此次税法宣传活动让税务文化与校园文化交汇,助力税法宣传从校园“萌芽”、向社会“结果”,提高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和税法遵从度。

 

作者:贺凤丽 初审:何珍 复审:梁勇 终审:李兴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