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9月8日
  查看:126
  来源:

image.png

2023年9月6日,计划财务处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杨颖育书记到会指导,处内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兴聪主持。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深化理论学习,深入谈心谈话,逐项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处长李兴聪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成员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一个与财务工作相关的典型案例。然后,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学校主题教育第五督导组杨颖育书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最后,李兴聪简要总结会议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会后,处内领导班子成员整合贯通会前问题和谈心谈话、会上批评意见等,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进一步夯实了处内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防线,为各项工作任务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贺凤丽 初审:何珍 终审:李兴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