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开展“激情成就梦想,团队铸就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查看:306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教育,激发团队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计划财务处于2021年10月21日赴成都三圣乡开展了主题“激情成就梦想,团队铸就辉煌”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按党小组分组进行党史60秒抢答比赛,普及党的历史知识。二是设置了相关的团队活动,比如合力筑塔、急流勇进、森林破险等形式的活动来考验团队的分工与协作能力、统一指挥能力、创新思维能力等,从而促进团队的建设。

1.jpg

在活动中,计划财务处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表现出较高的集体协作精神。通过本次党日主题活动,使得财务团队重温了党建常识,增进了同事间的了解,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为践行“党史”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