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化财务信息建设,扎实服务全校师生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调研座谈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7日
  查看:299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517180728_副本.jpg

按照川师委(2021)8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规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调研要求,5月1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财务信息化提升服务调研座谈会,学院财务秘书、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16人参加了座谈会,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陆秋平主持会议,机关二总支书记伍琴参加了调研。

陆秋平就计划财务处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情况及服务目标作了说明。参会师生积极发言,从系统操作、业务办理、薪酬发放、学生财务业务以及财税志愿者服务等多方面提出问题,同时,参会老师也肯定了财务处对学校财务服务提升所做出的努力。

伍琴书记也对座谈会的务实作风表示了肯定,希望财务处在未来的信息化建设中,加强各部门间的沟通,切实落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调研要求。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