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锦江区税务局来校进行税法宣传暨我校财税志愿者服务启动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267
  来源:

2T2A0441_副本.jpg

为深入宣传国家财税政策,结合2020年个税汇算清缴工作,4月15日上午,我校举办“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之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成都市锦江区税务局局长都斌一行,计划财务处、各单位财务秘书以及50名招募的学生财税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了活动,活动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兴聪主持。税法宣传活动分为启动仪式、个税政策培训会、座谈会及税法校园宣传四个环节。

张海东代表学校感谢锦江区税务局多年来对学校税收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各相关学院同学参加学校财税志愿者活动表示肯定。他要求,计划财务处要继续深入研究,用好用足个税政策,全面提升为全校师生服务的能力。锦江区税务局都斌表示,此次“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税收政策,加大个人所得税法校园宣传力度,增强师生依法纳税意识,服务于师生2020年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合法权益。

座谈中,李兴聪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税收管理情况,并就学生、离退休人员、高级别专家等不同类型人员涉税问题与税务局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锦江区税务局王磊谈到,锦江区税务局拟进一步创新培训形式、完善个税申报系统功能、加强与学校税收沟通等提高师生纳税满意度。

活动中,锦江区税务局所得科莫雯瑶从税法政策内容及要求、个税申报系统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宣讲。会议结束后,税务局工作人员、财税志愿者分别在我校生态广场、学生食堂及宿舍楼门口向全校师生发放税法宣传折页,并现场解答师生疑惑。

微信图片_20210416151739.jpg

财税志愿者小贴士:在校团委的积极支持下,计财处从300余名报名志愿者中择优选择了50名财税志愿者作为财税志愿者第一批队员。财税志愿者将在计划财务处的统筹下,结合工作安排,实行专项政策辅导。财税志愿者服务模式以线上辅导为主,线下辅导为辅,特殊人员单点辅导等多种方式并举,并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单位分配固定的志愿者进行财税政策和个税汇缴问题解答,同时,对退休返聘教工、退休教职工以及有特殊需求的师生进行点对点的辅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