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省级财政资金政策支出 绩效评价现场检查工作协调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5日
  查看:204
  来源:

13538934b646df5178d28a6938a7f4f.png

2022年7月25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省级财政资金政策支出绩效评价现场检查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出席了会议。校内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涉及学院负责人、经办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朝辉主持。

会上,郭朝辉宣读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现场开展省级财政资金政策支出绩效评价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省级财政资金政策支出现场绩效考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她进一步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本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的主体责任,树牢绩效意识,细化责任分工,应评尽评。她要求,学校省级财政资金政策支出绩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要把握关键节点和工作进度,实施成本效益分析,加强沟通反馈,加快构建核心绩效指标和指标体系,推动提升评价工作质量。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赵艳、梁勇分别介绍了省级财政资金政策支出绩效考评相关要求,对我校2019-2021年高校共建专项资金绩效自评工作所需要准备的文件制度、绩效自评报告、项目管理资料、财务支出明细等材料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和责任分工。预算管理科科长张元辉结合现场绩效考评的各种报表的填报、绩效自评报告的撰写模板进行业务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