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 党小组专题学习活动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1日
  查看:234
  来源:

QQ图片20220531104011.jpg

为进一步强化财务党员意识,推进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促进党建与财务业务的深入融合,5月26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由党小组牵头,分别组织了党员行为准则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了《四川师范大学教职工共产党员行为准则》、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川师委组〔20194号)、四川师范大学党支部分类定级评分参考标准(试行)及《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等文件内容,并就如何贯彻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要求,推进党支部建设为话题进行了讨论。党员同志们结合岗位工作积极发言,为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