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学习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9日
  查看:237
  来源:

1.jpg

5月12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第一办公区4楼会议室开展了廉洁文化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学校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王晓蓉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梁勇副处长主持。

梁勇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警示片《国资之蝅——张北川违纪违法案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多次谈到“廉洁”,强调要持续贯彻落实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防腐机制,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警示片和《意见》的学习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廉洁文化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财务工作者,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贯彻中央的“八项规定”,切记不能以权谋私、以权谋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上来,按照校党委、纪委的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同时,要抵制各种不健康思想的侵扰,控制贪欲之心,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做到防腐拒变、守住底线、控制好财务风险。

赵艳副处长对廉洁文化学习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务必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做好自己,在其位,谋其职,看好门、做好事,管好人、守住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廉洁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理好财、把好关、控住险,从而提高学校财务管理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