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首次召开线上“党史教育”学习交流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查看:208
  来源:

为全面贯彻学校疫情防控重要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计划财务处全体教职工于11月11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党史教育”学习交流会,李兴聪处长主持了会议。

李兴聪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年末工作安排,简要介绍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思路和绩效方案修订内容。随后,结合“三史”学习情况,周骏同志、朱志刚同志紧紧围绕“长征精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两个主要内容,分享了自己对百年党史学习的感悟和学习心得。

    通过生动形象的PPT带领大家重温了百年党史,处内其余同志通过手机、电脑等媒介在各自岗位上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此次党员同志自主向大家分享、交流的学习模式开辟了处内业务学习新路径,也给每位同志提供交流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

线上党史交流会1.jpg 线上党史交流会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