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启动税务筹划工作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5日
  查看:316
  来源: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财税统筹工作,由计划财务处牵头,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财税筹划项目的比选,并于11月4日在A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入场工作见面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陆秋平副处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5112458_副本.jpg

陆秋平谈到,随着国家财税制度改革,高校税务管理的重要性不断提升,但高校和企业的差异性又非常明显,为规范学校的税务管理,用好税收法规政策,本次的税务筹划,是通过税务事务所的专业力量,厘清我校涉税项目及相关政策,为下一步的税务管理及学校的整体税务筹划夯实基础。陆秋平对相关人员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科室和相关岗位积极配合事务所,高效完成此次税收筹划工作。

四川景兴瑞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熊国军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对税务管理工作高瞻远瞩,是省内首家开展财税统筹规划的高校。他全面介绍了此次财税服务工作的整体流程、工作重点以及工作模式,希望在服务期间,通过与学校的良好沟通,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学校的税务体系,达到预期筹划目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