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七一”重要讲话,建过硬计财队伍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
  查看:230
  来源:

IMG_20211028_15025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七一”讲话学习推进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兴聪主持。

李兴聪从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三方面全面、系统地剖析了“七一”讲话。他谈到,“七一”讲话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增强了各族人民的“五个认同”,总结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要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他强调,学习“七一”讲话要从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理论意义以及实践意义四个维度去认识讲话精神的重要性。

计划财务处陆秋平、赵艳、梁勇三位副处长分别从“七一”讲话的学习重点、伟大斗争和建党精神三个角度做了辅导学习。

   总结中,李兴聪结合学校财务工作实际,进一步要求全处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尽快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财务工作中,不断转变财务观念,充分发挥财务专业优势,夯实财务处基础,完善财经制度,优化财务流程,加强财务宣传与财务沟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财务决策保障和财力保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