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查看:260
  来源:

为深化银校战略合作,10月19日,我校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在狮子山校区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果一行,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川、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兴聪主持了签约仪式。

 

DSC06574_副本.jpg


李向成代表学校对中国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的金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与银行共同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学校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实现资源整合和互利共赢。

王果表示,中国银行将本着“互惠共赢、资源共享、优质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个人授信服务、数字人民币运用、推进党建共建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良好合作基础上建立起更高层面、更多领域的深化合作交流,开启合作新篇章。

 

DSC06592.JPGDSC06602.JPG 

    签约仪式后,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龙泉驿支行同志就校园建设、网络平台建设、输送人才实习就业,以及银校多形式联谊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