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8日
  查看:178
  来源:

DSC_1054_副本_副本.jpg

9月28日,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蔡光洁出席会议,校内涉及报表填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陆秋平主持。

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兴聪结合2020年统计工作的完成情况,通报了我校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改革的要求、方向做了详细说明。

蔡光洁对各单位就本次统计工作做了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履职尽责;二是提高站位,站在学校高度全面梳理数据;三是确保数据真实性、完整性及相关数据的延续性,客观真实反映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四是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强调统计队伍的相对稳定性和保密性。

最后,对各单位报表填报人员进行了系统使用和填报操作的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