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3月1日财务报销收单制的通知(试运行)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2月28日
  查看:2375
  来源:

校内各单位:

为了提高财务工作效率、优化财务服务,计划财务处拟于3月1日起试行财务报销收单制,现将具体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通知如下,望相互转告。

一、报销收单制流程

图片1.png

二、注意事项

报销收单制作为未来实行报销投递制的过渡流程,旨在简化报销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较之原来的财务报销有如下几点需要大家注意:

(一)现场无需等待。报销经办人将整理好的报销原始凭证交予财务收单审核后即可离开,同时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在需要补充完善报销资料、手续时财务人员联系、反馈。

     (二)交单前无需财务审签。为进一步优化财务服务,减少报销经办人跑路,所有财务审签由计财处内部根据审批权限分工完成,报销经办人只需在交单前完成业务审签流程。

(三)差旅费报销特殊情况说明模板化、标准化。此次计划财务处结合大家经常遇到的出差特殊情况,提供了多个说明模板供参考,同时新制定了《四川师范大学差旅费报销特殊情况说明表》以便规范统一。

(四)会计凭证无需经办人签字。

本通知未尽事宜及改进建议,欢迎各位老师现场或电话反馈、咨询,咨询电话:狮子山本部84760688,成龙校区84480761。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差旅费报销特殊情况说明表》

      2. 差旅费报销情况说明模板

 

                                          计划财务处

                                        2020年2月28日


附件:附件:关于3月1日财务报销收单制的通知(试运行)附件.docx  (15.4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