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对口帮扶托举希望 “金种子”结出“金果果”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8月8日
  查看:195
  来源: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之际, 四川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凉山州学子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这名学子来自凉山州理塘县甲洼镇卡娘村,是四川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的帮扶资助学生。

2018年以来,响应四川师范大学对口帮扶号召,推动理塘县脱贫攻坚,计划财务处支部深入理塘县甲洼镇卡娘村开展“结对共建”精准扶贫活动,全面加强结对卡娘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用爱心托举希望,用行动践行帮扶。期间,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现场结对帮扶了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格绒曲珍,为其制定了个人教育帮扶方案,每月资助爱心资金直至考上大学,并经常在日常生活中给予问候、支持、鼓励。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还从文化建设、教育提升着手,提供党建讲座、农业讲座视频,丰富支部组织生活,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如今,三年的对口帮扶结出了“金果果”,格绒曲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被四川民族学院录取,即将开始大学本科生活。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也收到了她的感谢、分享她的喜悦,并决定对其帮扶升级,资助至大学毕业。

时至今日,跨越数百里的山海情谊,还在续写新篇章。

话说理塘公众号对此进行报道。

  1. 理塘资助格绒曲珍公众号报道(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