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召开2022年财务秘书培训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1日
  查看:265
  来源: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切实提高财务管理水平,5月11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了2022年财务培训会,全校各单位财务秘书及财务经办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赵艳主持。

3_副本.jpg

    梁勇副处长简要介绍了2022年学校面临的财务收支形势,结合2022年预算下达情况,通报了2022年经费预算编报情况,进一步强调了上级部门预算执行和绩效考核的要求,着重对学校“三公”经费、培训费、差旅费、会议费等重点监控经费作了明确的说明,同时对下一步学校预算经费分配与划拨工作思路作了阐述,并希望各单位认真用好、管好2022年预算经费,优化支出结构,勤俭节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2_副本.jpg

赵艳副处长进一步强调了学校财经管理相关原则,并对各单位日常经费报销、教职工切身利益相关的个人所得税、公积金、科研经费等相关的财务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她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对各单位在日常报销中的疑惑点和易错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清晰的说明。

计划财务处项目管理科科长夏冬梅向大家解读了“财务一次办”事项清单(征求意见稿)。此清单进一步简化了校内各项报销业务流程,为广大师生去“繁”就“简”,落地学校“智慧财务”二期建设成果。

会上,各位财务秘书和财务经办老师就单位日常经费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与财务处进行了沟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