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锦江区税务局到我校参加 2021年个税汇算清缴调研座谈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30日
  查看:212
  来源:

1.jpg

4月26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税务局副局长杨茂涛一行与计划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财务秘书代表在第七教学楼A区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个税汇算清缴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兴聪主持。

李兴聪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锦江区税务局开展的“税法宣传进校园”行动所取得的成效,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税收管理情况。

成都市锦江区税务局杨副局长主要宣传了2021年个人所得税汇缴政策,解答了我校师生员工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并表示锦江区税务局会全力支持和辅导师生的个税汇算清缴工作,加强与学校税收沟通,提高师生纳税满意度。

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完善线上报税功能、师生各类补助资金的税收政策、年终一次性计税政策、预扣税金额等涉税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