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计划财务处召开全处安全工作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查看:248
  来源:

2021.12.2消防安全培训2_副本.jpg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安排,强化人员风险防控意识,2021年12月2日,计划财务处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队梁教官给全处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梁教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防毒面具及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梳理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火灾隐患,并对火灾中的有效自救与逃生方法进行了讲解。同时,全处人员也观看了火灾视频、现场演练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对火灾隐患的认识,充实了全处人员的消防安全常识,有助于增强自我防护能力。

李兴聪处长就政治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保密安全、治安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他强调,全处每个职工必须树立安全工作理念,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风险防控,落实措施做实做细,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实现今年安全稳定工作平稳收尾。

2021.12.2消防安全培训_副本.jpg   2021.12.2消防安全培训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