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计划财务处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4日
  查看:247
  来源:

1.jpg

2021年9月2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计划财务处3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李兴聪书记主持了会议。

李兴聪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计划财务处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详细阐述了党史教育学习以来支部开展的各种党史学习情况。他谈到,在学校党委和机关二总支的指导下,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史教育专题学习要求,详细制定了党史教育学习方案,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类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并实地开展了邛崃红军纪念馆会现场教学。同时,支部还把党史教育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教学科研经费管理调研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上,李兴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对讲话中蕴含的重大判断、重要观点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同时,对照党史学校教育目标要求和党员先锋模范要求,结合岗位履职情况作了自我剖析。

随后,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每个党员将自身在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中的所思所想与当前国家发展形势、重大社会事件相结合,充分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百年党史的优良传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精髓。同时,党员们也结合财务工作中的履职情况、为师生服务情况,摆问题、找差距。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给党支部和领导班子也提了很多宝贵意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成了一次业务交流会、思想见面会、谈心谈话会、党性自评会和工作改进会。

通过本次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让全处党员们能够增进了解、加强交流,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找出问题,提出改正意见,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强化了党性意识,明确了履职责任,增强了为民服务意识,有助于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