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1-2022学年度全日制学生缴费的通知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查看:2698
  来源: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1-2022学年缴费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标准

四川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收费标准一览表(详见附件一)。

二、缴费方式

2021-2022学年学生学费收取通过网上缴费的方式实施。学校将于2021年7月20日起开通四川师范大学“网上缴费平台”通道,请各位同学按照缴费流程及时交纳学费,按照学籍管理规定,未缴纳学费将影响学生注册及选课。(网上缴费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二)。

三、其他
    1.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同学,通过“网上缴费平台”缴费时,须根据本人贷款情况选择需缴费项目并修改缴费金额后缴费。

2.若有其他疑问,可在上班时间内拨打028-84760761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1.四川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收费标准一览表

2.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网上缴费操作流程


                                                   计划财务处
                                                                       2021年7月13日


附件1:附件一:四川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全日制在校生收费标准.docx  (21.82k)[下载]
附件2:附件二:网上缴费平台操作流程.docx  (2,442.84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