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填报2020年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的通知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2日
  查看:1088
  来源:

 

校内各相关单位:

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川财会【2021】16号)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单位

本次内控报告需填报报表的单位有:学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审计处、规划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

二、填报方式

本次填报采用在线填报方式,务必使用Google Chrome或IE浏览器登录财政部统一报表系统(四川)进行填报(网址:https://202.61.88.108/tybb/。用户:450718263@NKBG,密码:Sicnujcc1314)。

三、填报要求

1、内部控制在提升学校治理效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等方面发挥着重要基础作用,今年财政厅将对内控报告编报工作开展总结和考评。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指定专人按网上填表要求和计财处填报说明(附件一)的要求,规范填报各项数据,提供相应佐证材料。

2、请各单位填报人员仔细阅读《2020年内控报告编报说明》,熟悉各项指标,严格按照财政厅的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客观、可靠,不得虚报、瞒报、漏报、误报。

四、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导出内部控制报告纸质文档一份(A4纸),须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佐证材料(附件)电子文档一份。

2、报送地点:计划财务处稽核与信息科(7教A区财务服务大厅)

3、报送时间:2021年6月30日17:00前。

4、联系人:朱志刚   联系电话:028-84760347。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作任务分解表

2.内部控制系统网上操作说明

                                                                       计划财务处 

                             2021年6月22日


附件:附件.doc  (150.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