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与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举行银校合作座谈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30日
  查看:385
  来源:

DSC_9709_副本.jpg

2021年4月29日上午,中信银行、四川师范大学银校合作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向成会见了中信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沈强一行,学校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李向成对中信银行成都分行一行表示欢迎,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金融服务致以感谢。他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程,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事业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成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谈到,高校承担着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跨越了政治、经济、学科的界限。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在学校融资、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全面合作,力争互惠共赢、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沈强表示,中信银行与我校多年银校合作取得了丰硕成绩。他谈到,中信银行吸纳了川师大的多名优秀毕业生,这些学子为中信银行的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乃至成为中信银行的中坚力量。他表示,中信银行非常愿意参与学校信息化和新校区建设、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希望双方能继续携手并进、进一步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范围。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兴聪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和新校区建设融资需求,与会人员就双方战略合作、校园招聘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