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深化银校合作,共创双赢未来 ——工商银行成都分行来我校开展深化银校合作座谈会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3日
  查看:619
  来源:

1.jpg

3月22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师范大学深化银校合作座谈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副校长蔡光洁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兼行长李思林一行,学校党政办、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向成对工商银行成都分行一行表示欢迎,对工行长期给予的各方面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程,并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事业发展、青白江新校区及乡村振兴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谈到,低调务实、踏实肯干是川师毕业生的优秀品质,历届优秀毕业生在全省乃至全国各个重要岗位上体现着高标准的综合素质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在学校贷款、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共享、共进的战略格局。

李思林介绍了工商银行成都分行的业务规模、人才需求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双方多年合作的成绩。他谈到,四川师范大学建校75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是社会各界有目共睹的。他表示,工行有诚意尽最大能力助推四川师大实现未来的发展蓝图,也表示工行会举办多场专题招聘会,优先吸纳川师大各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设立专项基金,与我校建立起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战略合作、校园招聘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