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优化财务服务,减少师生排队等候时间——财务报销接单制报销试运行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3日
  查看:450
  来源:

为简化财务报销流程,优化财务服务,减少师生排队报账等候时间,2021年3月1日,计划财务处正式启动财务接单报销模式。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成效明显,在很大程度上简化了报销流程,方便了师生们日常财务报销,缓解了取号难、排队难问题,受到了一致好评。

    一位经常到财务大厅办理业务的老师称赞说:“现在的财务大厅越来越清爽了,再也看不到排长队的情况了”。“以前一到高峰期,一大早就要到大厅门口排队拿号,总担心来晚了就办不到了,现在终于不用有这种担心了!”另一位报账老师也表示。

1.jpg

2.jpg

接单制报销模式是学校深化财务信息化改革,推行“智慧财务”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在接单制报销模式推行中,计划财务处始终立足于方便师生,让师生少跑路的角度,更多为师生考虑更简化、更清晰、更有效的报销途径,不断改进财务工作效率,提高财务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计划财务处  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