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国家新一代移动支付工具在我校试点使用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2日
  查看:281
  来源:


13.png


2021年1月19日,新一代移动支付工具在我校试点使用启动仪式在我校召开,该支付方式由中国农业银行实施。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周忠文一行20余人,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蔡光洁、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和中国农业银行合作历史悠久,在学生个人业务、对公业务上都有深入合作,近年来更是加强了金融知识进校园的相关宣传,初步达到净化校园金融环境,实现管理育人的目的。

启动仪式上,蔡光洁副校长和周忠文副行长都表示,四川师范大学和农业银行未来将在“智慧校园”建设、师生财商培育、金融知识普及方面深度合作,银行也将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为实现我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到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四川师范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制作的“反金融陷阱,拥抱幸福生活”宣传片公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