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在我校进行数字人民币推广应用的通知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月8日
  查看:1073
  来源:

各位老师:

 为响应国家推广应用数字人民币的战略政策,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我校进行数字人民币推广体验,通过注册抽奖,个人将获得100-120元/人红包。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自助注册抽奖

请老师于202年1月10日8:00:00——2021年1月14日23:59:00期间,在手机上下载“农行掌银APP”,进行数字人民的注册激活,完成抽奖,获得红包(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2、上门服务注册

2021年1月10日——1月14日期间,由农业银行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协助老师完成注册抽奖,具体安排如下:

现场注册服务时间:9:00-17:30(1.10-1.14)

现场注册地点:

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财务服务大厅

成龙校区:成龙财务科办公室

到现场注册激活的老师,请带上身份证原件、工农中建银行卡(注册现场可自愿享受1分钱购牛肉干一袋的彩蛋活动)。

3、红包发放时间

2021年1月14日抽奖结束后的五个工作日到账。

  4、数字人民币使用方式

(1)校内消费地点:学子超市、学子超市桃李店、静安五号书店、成龙校园生活服务驿站、食堂西点屋、红旗超市。

注:红旗超市除夕前将开启数字货币“满20减19”优惠活动,建议各位老师可适时使用,享受福利。

(2)数字人民币消费时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

5、特别注意

注册抽奖于2021年1月14日23:59结束,超过此时间,将无法获得红包。

特此通知。

 

附件:农行数字人民币注册操作流程图

 

                         计划财务处

                                                                                                             中国农业银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2020年1月8日


附件:附件;农行数字人民币注册操作流程图.pdf  (2,354.03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