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携手工商银行创新银校直连支付模式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查看:270
  来源:

         2020年,学校计划财务处按照政府会计制度要求,全面实施财务信息化升级,建设网上支付通道,与合作银行开通“银校直连”、“企业网银”等支付通道,并与工商银行携手银校支付创新,率先在省内推出银行代发直通模式扩容和电子回单。

         通过直通模式扩容,学校通过网上银行可直接上传加密数据的压缩文件,较优化前实现了10倍扩容(原上传容量为3M,每次仅可上传500人),可一次性完成校内代发业务,解决因代发人数较多拆分数据,多次上传的问题,极大减轻了操作量和出错率,提升了人员操作效率。

电子回单”是通过银行系统将电子回单以PDF的形式传输至学校FTP服务器,学校抓取电子回单数据并可通过财务软件查看、下载和打印电子回单。该项目的实施,改变了传统模式相关岗位到网点使用自助机具批量打印业务回单,或者通过登录企业网银逐笔(每月千余笔)打印电子回单的模式,极大减轻了财务人员的工作量。

以上项目在我校成功实施后,省内高校相继学习并上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