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锦江区税务局来校做税务工作辅导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查看:415
  来源:



`G42PAZCO0})(~B88QQLB_I.png

结合2019年个人所得税汇算情况,2020年12月17日上午,锦江区税务局副局长王磊、所得税科科长阴文于等一行来我校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辅导会。计划财务处处长李兴聪、副处长陆秋平,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俊,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磊介绍了2019年锦江区参与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总体情况,并对汇算清缴工作中存在的个税APP的操作问题、在蓉高校教师和学生有关申诉冒名发放劳务费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政策指导。阴文于等税务局老师对2020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信息的再确认和汇算应注意的问题作了操作上的辅导。

李兴聪对锦江区税务局来校开展税务辅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谈到,我校非常重视税收管理工作,税务局面对面的税务辅导有利于解答我校在税收工作中遇到的相关税务问题。他介绍了我校2020年在个税汇缴政策宣传、个税代扣方式改变、国有教学设备退税、省税务局稽查局税收检查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会上,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等相关工作人员就工作中所涉及的学生兼职劳务税、退休人员返聘收入劳务税、企业所得税、人才引进安家费、残疾人保障金等税收问题与税务局工作人员进行了探讨与沟通,并进一步商讨了如何认识和应对部分在校大学生被企业冒名发放劳务费等现象带来的相关社会责任影响,如何倡导在校大学生从维护自身权益角度去关注和重视被部分企业冒名发放劳务费带来的相关信用问题,鼓励兼职学生积极下载个人所得税APP,浏览和操作APP软件,对个人兼职收入和所得税申报信息进行完善,切实维护自身权益等问题(计划财务处  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