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我校开具社会捐赠资金专用票据的通知
[计划财务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查看:1487
  来源: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2020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各类社会捐赠资金管理,学校同意教育基金会代表学校接受社会各界捐赠基金,用于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结合我校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情况,学校不再申领捐赠类财政票据。

基于此,请各单位接受社会各类捐赠时,及时与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联系,协商相关捐赠事宜。我校教育基金会是四川省民政厅审批注册成立的基金会,承担学校对外各类捐赠事宜,有独立的法人证书、完整的组织机构,配备了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领导机构。基金会严格按照社会组织管理条例和基金会章程,开展日常各项捐赠管理工作,捐赠资金用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应急救助、扶贫等项目,助力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账户信息:

户名: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成都四川师范大学支行;

账号:4402007509100010704;

行号:102651000751。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五办公区一楼。

电话:028-84760125;84766953。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计划财务处

2020年11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计划财务处